2011年2月3日星期四

新年快乐,万事如意!

太开心了!据说我今年的运程,属于五星级。事业与爱情,简直是春风得意。嘻嘻,事业倒可以在老婆面前大吹大擂,桃花运千万就是只字不能提呀。印象深刻是年轻时候,一班朋友都喜欢算命,最为大家关心的,几乎都是爱情与事业,健康长寿等还是其次。如果听得事业有成大富大贵,有的就会兴致勃勃追问桃花运,几个老婆。嘿嘿,这事情似乎古有传统,我父亲有两个老婆,几个同学父亲也是一样,有的甚而还更多。孔夫子说得不错,食色性也
。唓,作为男人,这种事我是从来不干!我只遵从佛教诲的,尤其凡事随缘,更是我的金科玉律,绝对谨记奉行。唉,今年桃花运到,我还能怎样啊,当然是勉为其难随缘嘛,真是的
。又不知是哪个王八蛋说的,既来之则安之,也是世间的大道理啊... 呃,我怎会这么多嘴的
!!嘘,还好老婆不知道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